.tw活動

TANet青創家甘苦談 分享國碼品牌行銷力

現在不少青年學子畢業後將網路與夢想結合,選擇網路創業,想闖出一番天地。不過網路創業要成功除了產品力外,還要培養網路品牌行銷力及網站經營力,因此,TWNIC特別在TANet 2017邀請到兩位「TWNIC 網路創業故事徵選」得獎者,也同時是優秀的青創家「木酢達人」陳偉誠及「小惡魔雪莉貝爾DIY冰棒.蛋糕」陳汶萱分享創業甘苦談,現身說法談台灣國碼頂級域名與經營網路品牌的連結與重要性。現場聽眾對兩位青創家創業過程及經營網路品牌行銷力十分有興趣,反應熱烈。

為培養台灣青年學子關注國內外網路重要議題,TWNIC在TANet舉辦召募活動,鼓勵青年學生參加「台灣網路青年論壇」,透過參加論壇、討論網路相關議題,探討網路發展趨勢及對網路使用者的影響。

此外,TWNIC展攤現場播放網路創業故事歷屆得獎者微電影及「拼圖樂翻天」益智遊戲,以影像方式及互動遊戲吸引現場學生參觀。


現場人員在展攤上介紹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相關展出業務。

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,100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
TEL:886-2-23411313,FAX:886-2-2396-8832,版權聲明,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